泰安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泰安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临沃”),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立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是“山东临工”品牌系列挖掘机、装载机的浙江省级代理经销商。 公司集整机销售、设备租赁、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为一体,始终秉承:“客户满意”为宗旨,全力为客户打造一站式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感恩真诚、沟通协作、高效执行、承诺兑现、学习改善”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公司目前在杭州、温州、嘉兴、衢州、金华、台州、丽水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同时在省内各县市设有二级网点40余家,目前拥有员工70余人,销售网点覆盖整个浙江地区。

 公司以优厚的福利待遇,广阔的发展平台,期待有识之士的加盟!

联系方式

泰安临沃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38-857****

官网:dealer.d1cm.com/1006016/

地址:山东 泰安 岱岳区泰山青春创业开发区泰东路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