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正坤机械有限公司 >

广州正坤机械有限公司

广州正坤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州市中山大道东塘口新商业街8-9号,专业销售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平地机、推土机、水平定向钻机、旋转钻机、摊铺机等工程机械设备以及相应的工程机械配件。

公司成立于2003年,通过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加之国内各知名品牌制造企业的大力支持,我公司经营产品的质量、价格、营销渠道在国内外市场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

产品远销澳大利亚、印度、印尼、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公路、桥梁、机场、铁路、水电能源、电路工程等基础设施的建设与养护,并且我司将进一步的引进国内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产品,确定高品质的质量和服务,给国内外客户带来更大的效率及利益。

公司以推动国内品牌国际化为宗旨,以客户方便购买高品质齐全的工程机械为己任,以真诚服务、团结合作、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基础,不断的追求国内外用户满意、不断的创造国内外用户更大价值,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事业的发展。

主营品牌

力士德 力士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广州正坤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力士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0-822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5667/

地址:广东 广州 黄埔区大道东塘口新商业街8-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