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荣昌机械有限公司 >

日照荣昌机械有限公司

自一九九三年创办以来,以“品质第一,顾客至上”为宗旨。经过多年的努力,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和固定设备,是一家生产汽车起动机电刷后端盖的专业企业。 

本公司生产的汽车起动机电刷后端盖,以先进生产工艺,精密的检测设备,严格的测试程序来保证产品的质量,自93年以来,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以及ISO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陆续与锦州汉拿电机有限公司、台湾士林电机厂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天发动力总成制造有限公司等大型电机厂建立了稳定的配套关系。因良好信誉和优质的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称赞。随着各配套厂家质量信息反馈,本公司不断加强技术力量,引进生产设备。现本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580万套。

“荣昌人”具有非凡的能力,卓越的胆识。以全新观念,超前的意识,对企业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一体化的管理。坚持“以质求精,以质取胜”为指导质量的方针,力求开拓创新,以品牌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使“荣昌”名扬天下。

联系方式

日照荣昌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633-82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510/

地址:山东 日照 东港区山东中段段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