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新利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襄阳市新利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襄阳市新利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壹仟贰佰万圆,法人代表亓奎欣,公司位于襄阳市襄州区奔驰大道(光彩国际物流园物流区28栋)是沃尔沃集团成员公司山东临工在湖北地区的A级代理商。公司目前在襄阳、随州、十堰、荆门等地设有分公司和二级网点。 

公司现有员工110余人,其中80%以上都是大专学历。公司主要经营装载机、压路机整机销售,二手车租赁、配件批零销售、专业售后服务等业务。负责整个鄂西北地区的产品营销和维修服务工作。 襄阳市新利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销售临工装载机200-400台,年均销售额达到1亿元。

公司依托山东临工的品牌效应,在湖北地区不断增提升公司影响力。曾连续四年被襄阳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并多次获得由山东临工授予的“优秀代理商”的荣誉称号。2012年被襄阳市知名企业家协会授予“襄阳市知名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 

2014年将是新利通飞速发展的一年,公司在山东临工的大力支持下,在襄州区征地50余亩,新建工程机械的再制造工厂,该项目建成后,还将拉动工程机械销售、修理、配件供应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公司同时利用自身资源加强与百盟集团的合作,在光彩机械城新购四层办公楼一栋,新建公司总部,届时襄阳新利通将成为鄂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销售公司之一。

联系方式

襄阳市新利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10-37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493/

地址:湖北 襄樊 襄州区钻石大道66号生资食品大市场12栋6号3楼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