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国鹏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山西新国鹏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沃尔沃集团(VOLVO)的核心企业之一,世界工程机械50强,中国机械工业100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2400余人,其中硕士学位以上113人,本科以上学历员工占总数的26%。主导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摊铺机、挖掘装载机等五大类一百多个品种。其中轮式装载机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国家名牌产品。公司董事长王志中为全国劳动模范,第八届、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公司坚持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不断进行大规模的技术改造,近年来共投入资金3亿多元,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关键设备,使工艺设备水平大幅度提高,在工程技术行业处于一流行列。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坚持产学研结合,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合作建立了工程机械技术创新基地、工程机械产品开发基地、工程机械人才培养基地,同时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30多项国家专利。

公司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实现对顾客的每一项承诺”的质量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科学有效的管理,铸造了临工产品的优秀品质;优秀规范的售后服务,赢的了用户的广泛赞誉。公司在国内设有200多个销售代理商,150多个服务代理商,20多个配件中心库,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优质的产品,充足的备件供应,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使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中东、土耳其、马来西亚、蒙古、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公司主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经济效益持续稳定增长,综合指标的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1993-1995年,连续入选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工业企业;1996-2003年,连续被评为山东省机械工业销售收入、利税大户;2005年,综合产销量在全国同行业排名第4位,实现销售收入23.2亿元,被评为山东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被评为“省级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现场管理样板企业”“山东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诚信百家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了扩大企业规模,加快流程再造,提升企业管理,壮大公司实力,实现持续发展,公司投资2.5亿元兴建的“临工工业园”已全部建成投产。工业园总占地54万平方米,工程机械综合产能达到20000余台。

山东临工秉承“可靠承载重托”的核心理念,力求通过不断创新,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持续获得最大价值的回报。公司建立了国家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工作站,承担了国家863项目及省级以上多项科研课题,取得了50余项国家专利。公司与国内重点院校、科研院所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建立了开放高效的技术合作与技术创新体系。

联系方式

山西新国鹏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49-885****

官网:dealer.d1cm.com/1005483/

地址:山西 朔州 朔城区铺上村(水泥厂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