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肯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云南肯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云南肯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24日,坐落于美丽的春城—昆明,系三一汽车起重机云南总代理商。三一集团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2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着三一集团“先做人,后做事”的核心价值观,竭诚为客户服务。公司主营三一起重机械设备(包括汽车起重机、履带式起重机、随车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等)、起重机配件、技术咨询服务及售后服务,在昆明、曲靖、玉溪、大理等地均设有分公司。经过长期的探索发展与全体员工共同的努力下,肯瑞的经济实力日益增强、员工队伍不断壮大、发展更加成熟稳健。

肯瑞具有独特的四大优势:丰富的社会资源、良好的品牌效应、浓郁的人文气息、成功的经营模式,在云南地区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在各界友人的支持和全体员工辛勤的耕耘与努力下,今天肯瑞的发展建设井然有序、日益丰盛、综合实力较强,培养了一批具有专业素养、业务干练的优秀人才。办公设备先进齐全,办公效率显著,长期以来肯瑞保持着合同履行率100%的辉煌业绩。 

肯瑞的发展,无不凝聚着各界友人的扶持与鼓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理解与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关心与厚爱,在此,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期待着您继续对肯瑞的关爱和支持,我们期待各位的光临与指导工作。

联系方式

云南肯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777320****

官网:dealer.d1cm.com/1005263/

地址:云南 昆明 官渡区大板桥镇官渡工业园三一重工6S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