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嘉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

广西嘉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玉柴重工经销商——“广西嘉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是玉柴重工在广西唯一指定的总代理经销商。

公司成立5年来,销售额累超6亿元,销售玉柴重工挖掘机2000余台,并连续三年蝉联玉柴重工国内销量排行榜第一名,被授予“优秀代理商”荣誉称号,同时也为玉柴重工及嘉力机电公司在广西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总部位于广西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191号嘉恒工程机械市场,现有员工170余人。全区分布有25个办事处,分别为: 南宁、柳州、桂林、河池、玉林、百色、钦州、贺州、防城、贵港、梧州、崇左、来宾、桂平、宾阳、隆林、南丹、靖西、北海、阳朔、全州、岑溪、昭平、富川、浦北,每个办事处都是一个独立和完善的经营个体,它们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发挥着源源不断的造血功能,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

公司的经营模式为4S立体式管理,即要求公司在现有的经营基础上就“销售体 系、配件体系、服务体系、信息反馈体系”建设进行不断完善和优化,建立稳健的现代化企业。同时,公司作为玉柴重工在越南、缅甸的授权出口代理商,不断拓展和扩大海外市场,出口业务量连年增长

主营品牌

玉柴 玉柴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滑移装载机

矿用自卸车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联系方式

广西嘉力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玉柴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451****

官网:dealer.d1cm.com/1005034/

地址:广西 南宁 经济开发区长凯路20号华永丰大厦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