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万桂顶铭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

江苏万桂顶铭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挖掘机新机,二手机,兼营配件,破碎锤,是集销售、服务、培训、租赁为一体的工程机械专营公司。 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沿江高速常州南出口处)。公司现有员工150人,拥有高级人才20多人,大中专毕业120人。公司拥有办公面积3500平方,修理厂及停机坪面积8000平方,配件储备600多万元,车辆60多辆。 

公司主营广西玉柴重工公司生产的系列挖掘机,是苏南、上海区域的唯一代理商。公司下设15大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销售和服务业务。 

公司秉承“为客户搭建致富平台,帮助客户实现致富梦想”的企业使命和“倾我所有、尽我所能、竭诚为客户”的服务理念,坚持和弘扬“诚信、激情、敬业、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实现员工、企业、客户的和谐共赢。

主营品牌

玉柴 玉柴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滑移装载机

矿用自卸车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联系方式

江苏万桂顶铭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玉柴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106****

官网:dealer.d1cm.com/1005019/

地址:江苏 常州 武进高新区,常武路沿江高速出口向南500米(武进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对面)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