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鑫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

新疆鑫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新疆鑫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林玉柴重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新疆的总代理。公司创建于2004年,现有固定资产近1亿元,年销售额1000多万元,员工60余人,各种车辆近30辆。公司拥有销售部、配件部、售后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法务部等部门。并分别在南疆地区:喀什市 、阿克苏市、库尔勒市、且末县 北疆地区:乌昌地区、东三县、塔城市、阿勒泰市、石河子市、奎屯市、哈密市、吐鲁番市、伊宁市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主导产品有YC08、YC13、YC55、YC60、YC85、YC135、YC210、YC230、YC310、YC330、YC360等,多个品种的多功能全液压中小型挖掘机,YC系列叉车,多功能履带推土机及装载机。产品具有挖、推、钻、抓、回填等诸多功能,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市政建设、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城乡道路、能源工程、通讯工程、绿化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场所。 

 新疆鑫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与时俱进,追求创新,不断开拓、积极构筑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平台。中央在新疆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使我们新疆又迎来新一轮大发展历史机遇,真诚欢迎全疆广大新老客户来公司洽谈业务,我公司将秉承科技理念,打造现代精品,满足用户需求,完善服务体系,真诚地与广大客户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携手以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真诚回报用户回馈社会。

主营品牌

玉柴 玉柴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滑移装载机

矿用自卸车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联系方式

新疆鑫玉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玉柴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991-382****

官网:dealer.d1cm.com/1005006/

地址:新疆 乌鲁木齐 阿勒泰路1784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