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蜀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

四川蜀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蜀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专用车辆研发,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主要销售有徐工,中集,凯瑞,悦达,海德,雅迪,美国坦能等国内国际知名品牌的环卫车辆,市政车辆,室内室外清洁设备等。

四川蜀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世界。公司研发了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混合动力清扫车,混合动力冲洗车等新能源车辆。公司跟东风股份,长安股份等底盘商合作,联合开发和研制了多款新能源专用车辆。公司产品主要面向环卫,市政,路灯,排水,公路,隧道,桥梁,机场,铁路,工厂等提供专业的清洗清洁设备,垃圾运输设备,垃圾处理设备,高空作业车,桥梁检测车,蜘蛛车等专用设备和车辆。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四川,重庆,云南等地建立了多个当地售后服务网点和备件库。做到质量可靠,服务先行。为客户的使用提供可靠的保障。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起重机械

随车起重机

联系方式

四川蜀都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8-8433****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61/

地址:四川 成都 武侯区武青南路33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