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旭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四川旭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四川旭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旋挖钻机销售、零备件供应、机械维修、施工指导,承揽疑难桩基工程、地基处理、地下障碍物清理、路基加固防护、隧道工程、大型混凝土工程及各类桩径的钻孔桩、锚固、锚喷、锚杆、桥台、桥墩、护坡等工程施工的专业化公司。 

我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生产商-徐工集团在川、渝地区旋挖钻机的总代理商,负责提供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市元贞国际机械城,欢迎各界领导朋友莅临指导。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 我们的企业精神:严谨、务实、奋进、创新; 我们的服务宗旨:热心、周到、及时、便捷; 我们的企业准则:忠诚守信,敬业守纪,团结协作,精准高效; 我们丰富的备件资源和技术精良的服务团队,是我们服务好广大用户的最大保障; 公司经过几年的艰苦创业,培育了一支强力精干的队伍,积累了丰富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经验,扩大了各类大中型建筑工程施工设备和检测设备的规模,拥有一流的办公环境和办工设施,秉执科学的管理模式,得到了广大用户朋友们的信赖和高度赞赏,使我们正成为行业中的一朵奇葩。 近几年,我们有幸参与了云南昆明志远房地产、重庆万州、成渝客专资阳沱江特大桥、成渝客专重庆永川段、成绵高铁新津段、成都东站等大型桩基工程施工,积累了丰富的基础施工经验。

2012年,我公司已投资2000余万元用于工程机械设备的扩充,将我公司的施工质量及施工进度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加之公司较强的维修力量,保证了工程施工的顺畅进行。 展望未来,全体员工一定会以满腔的热情不断地奋进,我们愿与社会各界鼎力协作,以贡献更多的优质工程回报客户、回报社会。

联系方式

四川旭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87802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50/

地址:四川 成都 新都物流园区一期西园路5栋2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