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盛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湖北地盛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湖北地盛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公司以工程机械销售为主,同时开展各类大型基础工程建设、机械租赁、设备维修、金属材料及配件销售等业务。良好的资质和市场定位很快取得了徐工集团高端产品XR系列旋挖钻机、水平定向钻、连续墙抓斗等在湘鄂两地的销售代理权,市场潜力大,拓展能力强,并与中交二航局、中国一冶、湖北地建和中铁七局等大型机施单位在湖北地区各标段有良好的施工合作,在湖北湖南行业已形成良好口碑。

公司目前代理的徐工XR系列旋挖钻机,在技术引进的基础上优化设计,产品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并荣获江苏省火炬项目“金牛奖”,是省名牌产品;XZ水平定向钻利用国际上最先进的设计制造技术能完全满足用户的施工要求,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喜爱。

湖北地盛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手徐工集团,秉承了“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理念,“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以“为客户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使命,以独具特色的诚信、尊重、创新、奋斗的企业文化,依托强大的、国际化的徐工集团优势,开拓创新、为市场和用户提供超值服务,创造属于广大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全新事业和美好未来!  

公司配有专业的机械设备和完善的施工队伍,承建各类大型桩基工程、桥梁、高铁、高速公路、市政、工民建等基础工程建设,专业机械工程师和优秀的操作机手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施工方案,我们重质量、讲信誉,欢迎有机械需求及施工业务的相关单位前来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湖北地盛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5071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67/

地址:湖北 武汉 武昌区徐东大街92号中力名居92-9-601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