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嘉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河南嘉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嘉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现有员工20多名,年销售量连续三年800台左右,主要销售青岛解放和长春一汽解放及徐工随车起重运输车系列车型。公司自2005年成立到现在短短几年时间的市场竞争洗礼,已迅速发展成为河南地区较具规模的汽车销售企业之一,业务涉及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分期付款、车辆挂靠等方面。 

公司自创建以来,全体员工本着诚信、务实、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顾客是上帝,信誉是生命,服务创效益的宗旨,立足于竞争激烈的河南市场。我公司开括市场能力强,公司总经理原是长春万荣改装厂河南区经理,对汽车营销深有心得,在他的带领下,公司上下齐心合力,以稳定增长的销售业绩在圈内享有盛誉。 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管理已基本稳定,并逐步进入发展期,2010年是公司业务稳定发展的一年,截止至2010年12月,我公司销售收入过亿元。2010年6月起,公司与银行建立了信贷关系,有了银行的支持,公司的业务更是蒸蒸日上。

2010年8月,公司办公地点迁至中州大道与国基路交叉口的北方汽车城。北方汽车城内现有营业面积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200多平方。具备了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空间与场所。公司在郑州还有两个营业网点,分别位于桑园汽车城与花园口汽车城内,总营业面积近3000平方米,办公场所400多平。公司现有员工2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90%,优良的营销队伍,“励精图志、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是公司稳步发展的基石。目前,公司营销网点已遍布新乡、洛阳、安阳、新密、平顶山及周口等地区。 

2011年,公司发展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一汽解放授权我公司在平顶山建立解放销售服务4S店。 销售是公司稳定的基石,服务是销售的促进,我们坚信,在公司总经理王智伍先生的带领下,公司将在2012年再创辉煌。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起重机械

随车起重机

联系方式

河南嘉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71-888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60/

地址:河南 郑州 中州大道与国基路交汇处 北方汽车城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