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徐建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

河南徐建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徐建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工程机械汽车销售,服务企业,是徐工集团—徐工建机河南特许经销商。公司位于中州大道556号,成立于2008年2月29日。现有职工180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25人,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80%。公司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5000多平方米,其中维修服务站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拥有最先进烤房、进口大梁校正仪,进口四轮定位仪以及目前最先进的电脑检测设备,具有同时能维修15台车辆的能力。公司所有零配件均有原厂供应,及时供应率达到98%。目前是徐工集团经销商全国销售,服务,配件管理样板店、全国一级销售服务网点、河南省一类维修企业。 

公司温馨优雅、一尘不染的1500平方米汽车展厅及2000平方米业务办公环境,宽敞整洁、规范有序,训练有素、公司内设销售部,财务部,保险部,行政人事部,金融部,车务部,网络技术部,业务保障部,客服部,公司加大销售团队,在河南省18个地级市,183县级市全面铺设,撒网,形成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同时铺设了18个维修服务站,以更好,快捷的服务于客户。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理念,本着“优质、高效、无处不在”的服务宗旨,推行“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实施差异战略,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己任,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公司自2008年---2011年年度获得的主要荣誉:2008年度 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8年度 质量信的过单位,2009年度 徐工建机优秀销售网点,2009年度 河南市场用户满意产品,2010年度 河南省质量信的过经销商,2010年度 徐工建机年度突出贡献奖,2010年度 徐工建机服务优秀网点,2011年度 徐工建机市场开拓奖,2011年度 徐工建机优秀服务奖。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混凝土机械

泵车

沥青砂浆车

工业车辆

叉装车

桥梁机械

运梁车

环卫机械

垃圾压缩车

高空作业机械

高空作业车(汽车底盘)

联系方式

河南徐建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71-5569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47/

地址:河南 郑州 金水区中州大道556号4层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