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方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东营方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东营市方捷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成立于2006年7月,位于东营市黄河路222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元,股东陈金锋出资180万,股东王文花出资2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1人,其中大专毕业生7人,中专2人。经营范围:汽车销售、工程机械、农用机械销售。部门设置:公司下设营销部、财务部、办公室、后勤部。我公司是解放汽车、东风汽车、徐工随车起重运输车的东营总代理。预计年销售数量200台,预计销售收入3300万元,预计净利润160万元。我公司每年都吸收大学毕业生,从而保证企业在高起点发展的情况下不断补充新鲜血液,注重知识型人才结构的管理模式,保证了企业长期稳定的健康发展。 

公司业务部共有营销人员5名。我们除了加强对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增训外,更注重培养员工的文化素养。我们的观点是:要做事,先学做;推销产品就是推销自己。我们认真对待每一笔业务,微笑善待每一位客户。我们公司的口号是“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贴心服务”。我公司本着“为顾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为宗旨,公司成立以来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深受油城人民的好评。 

公司成立虽然较晚,但现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厂建立亲密合作关系。目前我公司是东风汽车、一汽解放、徐工机械在东营地区的经销商,同时我公司还是多家汽车制造厂的批量销售合作经销商如:尼桑、长城、中兴等,并多次在胜利油田集团采购中标。公司每天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每年都有很大的进步。方捷公司全体员工正怀着满腔热情更好服务油城人民,报答社会。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起重机械

随车起重机

联系方式

东营方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46-80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37/

地址:山东 东营 黄河路222号(东城汽车城)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