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奋斗,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方式与相对稳定的经营模式。近几年,公司通过投资、控股、参股等方式在蒙城、宿州、合肥建立了7家独立经营的 东方公司办公楼-一汽解放商用车形象店 子公司,现已形成了集销售、货运、维修、车辆改装及零部件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化公司。

2003年以来,公司逐步投入3000多万元在合肥瑶海工业园区和蒙城牛群经济园区建设了东方公司的商用车销售及专用车改装车生产基地。公司下属的华威汽车改装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初具规模。已通过GB/T1 9001—2000质量认证,并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改装资质。华威公司主要生产半挂、厢式、栅栏式运输车及自卸、水泥搅拌车、专用罐装车等产品,年生产能力可达各类专用汽车1500台,年销售额预计可在1.2亿的基础上每年递增30%,即将成为东方公司经济效益新的增长亮点。十年的发展,东方公司汽车销售与专用车生产已逐步成为蒙城县经济发展的重头戏,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为当地税收做出了重大贡献。与此同时,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也带动了与之相配套和相关联的车辆零部件加工与运输服务业的发展,缓解了当地就业压力。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起重机械

随车起重机

联系方式

蒙城县东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58-76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597/

地址:安徽 阜阳 蒙城县307线南侧皖北汽车产业园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