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江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镇江江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镇江江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镇江江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原江苏大学实业总公司)成立于1992年。在江苏大学和徐工集团大力扶持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初具规模,年销售额过亿元。公司的特色正在逐步形成,品牌效应日渐显露,已成为江苏乃至全国工程机械销售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贸易公司。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经营理念和特色:1、我们有坚持共同发展的理念。这几年,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共同发展才能赢得自己长足的发展,只有维护大家共同的利益,才能确保自己的长远利益。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双赢或多赢的局面,坚持追求共同发展的理念。我们是制造厂商产品市场开拓的先锋队,市场变化的探测仪,市场信息的联络员。同时,我们也是客户可靠的参谋,可信赖的高水平技术顾问,权益的维护人。2、我们充分发挥了“江苏大学”这颗金字招牌的优势。学校作为公司参股股东,同样可以成为公司今后发展的坚实后盾。学校已成为镇江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人才基地,学校和镇江市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学校同样为公司在当地发展营造了十分优越的社会环境。另一方面我们可以继续充分发挥学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才、科研和培训的优势。我们将充分利用学校的这些优势来为我们的经营服务。3、我们一贯坚持以服务带销售的经营理念。我公司现有服务人员8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四分之一。主要进行工程机械的三包服务,服务质量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4、我们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长期以来我们一直与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公路局、镇江市地方政府、银行、保险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们可以随时掌握市场第一手资料及动态,有能力分析市场,应对市场。

我们有良好的公司形象,在市场中建立了很高的信誉,因而也有很强的融资能力。 经营工程机械是我们的起家之本,在这一行业我们采用先进的营销理念和营销策略,已营造出融销售、备件、服务、技术咨询、市场信息为一体的服务平台。经营工程机械也是我们的立足之本,无论是纵观国家的宏观政策,还是研究社会发展的客观规律,工程机械都应是一个稳步发展的朝阳行业。因此在“徐工”品牌麾下,我们公司必将步入新的辉煌!

联系方式

镇江江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5-8878****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82/

地址:江苏 镇江 丁卯桥路四季经典23-101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