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龙工机械有限公司 >

江苏龙工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龙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龙工)于2011年11月11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下设扬州、盐城、镇江、泰州、无锡五家分公司以及南京龙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常州海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荣生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装载机、叉车、压路机整机及配件等系列产品,从事整机销售、配件销售、维修服务、融资租赁等业务,是集咨询、客户培训于一体,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融资渠道支持的专业工程机械产品、服务供应商。

公司全面实行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三位一体”的销售服务机制,全面践行“说到做到、效率100”的服务承诺,打造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效率第一品牌。 公司内部设立市场管理部、服务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风险部五大综合管理部门,拥有资深的管理人员,专业的销售以及售后服务团队。

为全面实现企业战略规划,公司拟征用土地50亩,建造标准厂房16000平方米,研发中心及办公用房2000平方米,综合楼及其他附属设施用房2000平方米,实现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等一体的经营模式,建成全国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销售基地,在工程机械销售首次实现“4S”服务模式,改变以往工程机械销售经营模式。

 公司秉承“重诺守信、合作共赢、务实高效、勇攀高峰”的治企方针,全面推行现代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全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工程机械服务品牌!

主营品牌

龙工 龙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轮胎压路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江苏龙工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8139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49/

地址:江苏 南京 玄武区东方城108号王家湾物流中心D座220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