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欣武交机械有限公司 >

江苏新欣武交机械有限公司

江苏新欣武交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前身为常州武交机械有限公司),由常州市武进交通局、武进交通机械公司改制而成。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工程机械代理公司,专业销售国内外品牌。
  从1992年就开始代理国外品牌如捷克的VV170压路机,俄罗斯推土机等产品,在全国公路系统享有很高的声誉。
  1994年开始至今代理销售常林装载机,徐工压路机、平地机、陕建路拌机、沥青推铺机、铣刨机等产品。
  1996年韩国现代与常林合资在国内建厂。我公司就开始代理销售现代挖掘机,是现代第一批代理商之一。
  本公司总部位于常州市龙城大道708号,新公司位于常州新北区天山路21号。在全省范围内有17家分公司,共有员工139人,配备有销售服务车40辆,共有专职销售员41人,售后服务工程师及技术员61人。公司是以大小挖整机、配件、售后服务、修理、二手机为经营范围的五位一体综合性公司。

主营品牌

现代 现代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工业车辆

叉车

格瑞德 格瑞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滑移装载机

联系方式

江苏新欣武交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现代、格瑞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611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40/

地址:江苏 常州 龙城大道70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