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弋藩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

邢台弋藩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邢台弋藩机械位于燕赵大地上具有3000年悠久历史的邢襄古城——邢台,本公司始建于2002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弋藩机械现已发展成为邢台地区最专业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专业维修一条龙服务的叉车公司。 

弋藩机械自成立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专业技术为邢台的工矿、企业、公司提供重型货物装载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此外,为满足个别客户的需求,邢台弋藩机械还将提供叉车日租、月租、年租的服务,也可提供施工人员上门服务,力求打造“邢台叉车一小时优质服务圈”。我公司在邢台、南和设有服务点,可为需要叉车服务的企业提供就近安排,且价格合理,并签订租赁合同、确保租方利益。

 “为您省力、为您增效”是我们的工作目标,“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我们本着“广交朋友、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以技术求发展,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优质的产品及上乘的服务,欢迎新老用户及各界同仁光临我厂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邢台弋藩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47307****

官网:dealer.d1cm.com/1004284/

地址:河北 邢台 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东静庵南街村西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