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野宇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华野宇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华野宇峰工程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工程机械营销推广的专业化企业,主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与置换租赁业务,是北京工程机械营销行业又一支生力军。
    公司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响应国家中部崛起号召,遵循市场发展规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真诚期待与社会各界同仁共同发展。


    主营项目   :   力士德全系列挖掘机 ,格瑞德小型挖掘机.
    公司主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与置换租赁。
    企业团队
    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90%以上,35岁以下年轻人占公司总人数85%以上,总体结构年轻化、专业化。公司全面赶超同行,建立完善销售网络,强化服务体系,引进强势品牌,努力追求“尊荣品质,金牌服务”。
    我们深知人才是企业的生命力,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也需要更多有实力、有干劲的人才!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求贤若渴的心态,广纳贤能,量才为用,相互切磋,共同发展!
    公司注重员工培训培养,鼓励竞争,管理层均从内部提拔。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或携手共进,期待您的莅临、考察和合作!



主营品牌

力士德 力士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格瑞德 格瑞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华野宇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力士德、格瑞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1017****

官网:dealer.d1cm.com/1002951/

地址:北京 北京 小红门东马路99号C112-C113(经开万佳国际机械城)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