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郑州天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郑州天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28号,是一家集国内外知名品牌工程机械销售、维修、工程施工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坐落于河南郑州经济开发区机械设备销售及租赁的聚集地,注册资金500万元,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 拥有占地面积5亩的专业维修厂,现有员工306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120人,占40%;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4人,占54%(其中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18人,获国家各类注册职业资格的人员60人);专业销售人员占30%。

公司从事各类机械设备的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山东力士德挖掘机、上海彭浦挖掘机韩国原装破碎锤、陕汽商用汽车等多个品种。公司成立以来共销售挖掘机800台,破碎锤500台,商用汽车1200台。公司本着"务实守信、高效创新"的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专业维修场地达5亩,配套设施及厂房齐全,配套维修工具齐备,完全满足售后服务要求。售后服务技师全部经过行业内认证,拿到行业内认可之等级证书。维修技术精湛,人员配比充足,满足客户对工程机械服务的售后要求。

依托强大的客户、技术资源等平台,公司着力拓展工程施工方面的业务。公司现在自有20吨级挖掘机60台,36吨以上级挖掘机80台,自卸车110台。公司拥有雄厚的土石方施工经验,承接各类土石方施工工程,各类矿山井巷工程、露天矿采挖工程、选矿工程、尾矿工程、生产辅助附属工程及配套工程。凭着出色的管理技术和雄厚的设备组织能力,赢取了各矿业公司、各合作甲方的一致好评。 

主营品牌

力士德 力士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郑州天马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力士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168-****

官网:dealer.d1cm.com/1002867/

地址:河南 郑州 航海东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