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力强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上海力强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力强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广西机械产品上海销售维修中心)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地区特许授权设立的特约经销和技术服务维修中心,同时还具有上柴、潍柴、玉柴和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特约维修资质。 本中心成立于1984年,地处浦东新区,经过中心领导和全体员工近三十年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以及柳工领导的支持和扶植,现已发展成为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化程度较高,并已具备相当规模的现代管理制度的企业。 

本中心不仅承担柳工机械在上海地区的整机销售和售后服务,并能承接各类工程机械的维大修业务、金属切削加工和特殊零配件的制造加工业务。 本中心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了整套适应市场运作的经营管理模式,用精湛的技术和纯正的配件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理念。 

本中心还是柳工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装载机事业部整机实习基地和部件实习基地,为培养柳工机械专业维修人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场所和实习基地。 在改革开放不断向前发展的新形势下,我中心也在不断地发展和前进。我们将紧随柳工今后的战略目标,不断完善自身的管理,逐步提高我们的市场知名度,为打好柳工系列产品的品牌,创建我中公司的美好未来。

主营品牌

柳工 柳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上海力强柳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1-5858****

官网:dealer.d1cm.com/1002172/

地址:上海 上海 王港镇双叶路89弄9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