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是三一集团注资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人民币壹仟万元整,法人代表周驰军先生是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作为三一挖掘机河南总经销,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集整机销售、服务、配件供应、维修四位为一体,以突出的业绩在2009年成为三一重工参股企业。 

三一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志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 公司总部位于郑州经济开发区航海东路1346号,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的国安经贸大厦配楼的一、二层,办公面积达到1315平方米。公司在河南省设立有郑州、南阳、驻马店、平顶山、商丘、信阳、新乡、周口、安阳、洛阳、三门峡、济源、焦作、开封、许昌等26多个市级分公司,15多个县级销售服务中心,服务网点遍及全省每个地级城市。 

领导层及骨干人员均有多年工程机械行业的从业经验,熟悉行业操作流程,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业内口碑。我公司不拘一格的用人机制和清晰可见的职业通道,为人才提供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 

目前,正是郑州湘元三一高速发展的时期。公司秉承三一 “先做人,后做事”、“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宗旨和“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服务理念,通过加大投入和自身努力,逐步提高三一挖掘机产品在河南的知名度和占有率,为民族挖掘机产业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2009年,我司缴纳税收150万,销售收达到2.3亿,服务达到全国代理商中满意度第一。被评选为服务最佳进步奖,全国代理商服务标杆。 2010年,我司计划销售目标达到800余台,预计销售达到4.2亿元,税收达到650万,人员将达到400人。集各项代理于一身,争创品牌第一。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团结”的企业理念,愿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精诚合作,为机械工业的发展做贡献。

主营品牌

三一 三一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郑州湘元三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44/

地址:河南 郑州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346号国安经贸大厦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