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嘉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昆明嘉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昆明嘉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1年,近20年来全力专业化经销厦工机械XGMA(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叉车和其他工程专用车辆)和山重建机(JCM)挖掘机工程机械产品,公司以整机销售、配件支持、三包维修、售后服务作为厦工在云南唯一的四位一体的销售维修技术服务中心和零配件云南配送中心。2000年至2009年度连续十年被厦工评为三包维修服务全国第一名,2006年至今整机销售台量在厦工机械全国代理商中排在前5位。同时也是上柴、斯太尔、玉柴、东风康明斯等授权的特约技术服务中心。 

为适应品牌代理的发展要求,公司在云南地区实施多元化建设销售服务网络体系,及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整机销售、配件、售后、外修、二手机置换和租赁一条龙优质服务,高效的为客户解决工程机械专家型系列方案。公司现有全资分公司/服务站17个、员工自行出资建设服务站5个、二级代理商多个,分别是:昆明、景洪、曲靖、红河、大理、玉溪、德宏、文山、思茅、保山、昭通、楚雄、迪庆、临沧分公司;师宗、宣威、镇雄、腾冲、弥勒、勐腊、澜沧、广南服务站。公司下属云南中机诚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400名左右,其中总公司共有180余名员工,所有分公司共有200多名员工。我公司自成立以来营业额增长速度喜人,平均每年以40%的财务速度增长。 

2012年公司已完成新厂地的建设。公司新建厂地产权土地为26亩,将投资5000多万元建设,预计2013年年初完成搬迁。新厂地为园林式的绿化环境、现代化酒店式的办公楼、能容纳百余人的现代化培训教室,相关配套小区式的员工宿舍、能容纳百人的员工食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和学习需要,还投资建设员工娱乐场所(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和图书馆。 公司规划:公司总部2013年将建立标准的厦工品牌和山重建机(JCM)品牌4S店,该4S店面的建立,将标志着昆明嘉申公司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更高标准的服务规范服务于广大用户,真正实现“代理优秀品牌,营销优秀服务”这一公司宗旨,肩负起昆明嘉申在云南工程机械行业的历史使命!

联系方式

昆明嘉申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厦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871-817****

官网:dealer.d1cm.com/1000289/

地址:云南 昆明 西山区马街镇干沟路16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