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东方建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城服务站 >

山西东方建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城服务站

山西东方建银成立于2010年11月8日,公司坐落于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中段,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韩国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在山西省唯一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设备租赁、融资服务、客户管理为一体的代理商。公司现有员工170余人,下设财务、人力、市场、客服、法务、IT及总办7个职能管理部门,及设备、配件、服务及修理厂四个运营中心。 

公司为设备营销服务提供运营车50多辆,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证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机械设备采购及维修解决方案。产品营销服务网络现已覆盖山西省太原、大同、朔州、阳泉、长治、晋城、忻州、吕梁、晋中、临汾、运城11个地级市,为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仍在不断改善各地区的经营网络及服务环境。

主营品牌

迪万伦 迪万伦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山西东方建银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晋城服务站

主营:迪万伦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62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5881/

地址:山西 晋城 二圣头村口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