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华益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

运城市华益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我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在原大型国有企业——运城盐化运输部工程机械修理厂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是晋南地区最大的专业化工程机械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总部下设有:整机销售部、业务部、财务部、北郊销售部、三包服务部、配件部、二手设备交易部、设备租赁部等;公司在韩城设有分公司,在河津市、新绛县、闻喜东镇、垣曲和平陆设有销售合作店。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沃尔沃集团公司成员,是全国知名品牌,有着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连续三年市场销量第一。自我公司2007年代理此品牌以来,市场占有率由最初的3%到今年的33%,在运城本行业名列前茅。客户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使我公司迅速成长为晋南地区规模最大、服务最佳、技术力量最强的工程机械销售服务龙头企业。

联系方式

运城市华益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临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59-248****

官网:dealer.d1cm.com/1005485/

地址:山西 运城 运城市盐湖区机场大道中段安邑北路口(山东临工)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