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1日在成都市郫县现代工业港北区港大路355号三一6S中心成立,为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法人代表张欲晓。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集团授权的三一混凝土设备在四川区域总代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区域的独家代理商。

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集混凝土设备全套销售、服务、配件供应、维修、租赁及技术服务于一体,是一个混凝土工程机械专业化公司,专营三一泵送全套系列产品。

公司秉承“品质改变世界”的企业使命和“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公司员工均为从事工程机械营销与服务多年的专业人员,销售与服务网络辐射整个四川省境内。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43人,已建立健全营销管理、市场开发、人事管理、行政管理、服务配件支持、财务管理和员工激励等现代化企业管理体系。公司愿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团队的合作,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5220/

地址:四川 成都 郫县现代工业港港大路35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