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力之沿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重庆市力之沿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重庆市力之沿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00万元,是一家集起重设备租赁与各种工程机械及汽车销售、维修专业化企业。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销售工程机械、汽车、汽车配件、建筑材料、钢材、五金交电、密封件;工程机械设备租赁与维修,货物搬运装卸。公司现有吊装起重设备16吨~400吨数十台,履带吊车10余台,设备型号、吨位齐全,性能良好;公司拥有一批持国家特种行业资证的管理人员、起重专业技术人员、维修人员、驾驶员、操作员队伍;公司业务广泛涉及电力建设、化工建设、码头建 设、路桥建设、运输装卸、桥梁吊装、起重设备安装、钢结构吊装领域,在吊装行业具有10多年的从业经历,累计了丰富经验,在业界享有极高声誉。 

重庆市力之沿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对外承接各种特种设备维修业务,具有特种设备维修资质,技术力量雄厚,硬件设施齐备;拥有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5人,总检师3人,高级技师10人,中级技工20人,学工数十人;拥有各种维修用起重设备、焊接设备、校正检测平台、液压测试平台、喷涂烤房,各种工夹器具等硬件设施;精通各种国内、进口工程设备的发动机、钢结构、液压系统的维修,善长各种复杂液压设备的维修与技术改良;多次承担了建工集团、川维公司、重庆电建公司、重庆铁路局等多家大型企业的设备大修业务。 

公司是马尼托瓦克起重集团重庆片区总代理商及维修服务商,也是徐工集团车桥公司、建机公司重庆特约服务商,三一集团重庆售后服务商,是石化系统、电力系统、中交系统、中铁系统、中冶系统、中船重工系统、重钢集团、安装集团、建工集团等大型企业(集团)吊装与维修服务入围服务商。

联系方式

重庆市力之沿液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7083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36/

地址:重庆 重庆 茄子溪新街226-227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