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宏业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

深圳市宏业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业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初,取“基础、环保、专业”为发展方向,主要从事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施工。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已设立湖南分公司、投资公司、强夯公司等多家分公司及桩机配件配送中心;同时,凭借出色的工程业绩,于2005年5月成功入选《深圳市政府投资工程预选承包商名录》。目前,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近百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50多名。拥有各种专业施工设备,如ZYJ、GZY系列静压桩机;ZR220A、SR150-220C旋挖钻机;CFG桩机;GPS、GW系列钻孔机;XY、CZ系列冲孔桩机;15—100T强夯机、HD系列锤击桩机、各种规格的深层搅拌机、沉管灌注桩机、空压机组等,以及各种测绘仪器施工辅助工具。 

公司坚持“干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交一批朋友”的经营宗旨,在全国各地先后完成了一批省、市重点工程和大型综合性工程。我司相继承建了广州会展中心、深圳大学城、富士康、华为、聚友、中兴通讯、赛格三星、浙江曹娥江跨海大桥、大亚湾中石化壳牌、武广客运专线等项目的地基与基础工程,均得到好评。 

为贯彻公司“安全为核心,质量是生命,服务创效益”的企业理念,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建立了以“六无”为目标的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强化质量、安全意识,以严格的管理、先进的工艺、优质的服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为业主节约投资和时间。

联系方式

深圳市宏业基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3284****

官网:dealer.d1cm.com/1004702/

地址:广东 深圳 南山区西丽留仙洞大厦13楼1301-1305、1312-1313室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