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多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山东多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山东多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多成机械) 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领先的工程机械供应商与服务商,是徐工集团在山东市场的一级代理商。公司致力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充分培育后市场服务能力,业已形成以工程机械产品销售、租赁、置换、维修以及服务、配件等业务范畴,全价值链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服务,领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流通、服务和再制造领域。 

 总部坐落于济南市天桥区的多成机械,与中国经济复兴的跨越式发展并进,在全省已经拥有直营分公司20余家,分公司覆盖济南、德州、聊城、淄博、滨州、东营、济宁、泰安、菏泽、枣庄、莱芜等区域。目前公司经营产品主要为挖掘机、破碎器及多种工程机械零配件。2010-2012年,多成机械规模快速扩张,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近60%,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被徐工集团多次评为“优秀代理商”,成为徐工集团挖掘机产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徐工集团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产品品种与系列最全、最具有竞争力与影响力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23年保持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五位,2012年销售收入突破1000亿元大关,2015年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成为世界工程机械前三位,跻身世界500强。 

 多成机械,秉承“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契机中国城镇化建设和中国工程机械的蓬勃发展,将继往开来,自主创新,开拓进取,整合政策效应、区域效应、人才效应和品牌效应,为社会、为客户、为员工、为股东创造更多的回报。

主营品牌

徐工 徐工

联系方式

山东多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31-5879****

官网:dealer.d1cm.com/1004642/

地址:山东 济南 二环西路与粟山路交叉口西北角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