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嘉华贸易有限公司 >

辽宁嘉华贸易有限公司

辽宁嘉华贸易有限公司位于东北中心城市—沈阳,是一家多年从事工程机械设备代理销售的现代化、专业化的贸易有限公司。在完成国内销售业务的同时还开展对外工程机械等产品出口和出口代理业务。本着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较好的完成与国外客商签署的各类出口合同的执行。

经过徐州徐工基础公司的批准是徐工基础公司辽宁省独家特约代理商。主营徐工集团基础公司生产的水平定向钻机、旋挖钻、连续墙抓斗、掘进机系列产品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及技术咨询和现场施工指导。公司为您提供从16T到300T吨的各种型号水平定向钻机产品和旋挖钻产品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各种工程施工要求。近几年,辽宁嘉华贸易公司在国内、外市场凭借良好的企业诚信度和完善的经理管理,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期待您的来访,期待与您的合作!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辽宁嘉华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94012****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36/

地址:辽宁 沈阳 大东区东北大马路35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