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坤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

大同市坤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大同市坤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金200万元,是一家集工程机械和汽车销售以及零配件和维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公司。 

在各级领导和用户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几年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公司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超值需求”的经营理念,秉承“焦精品车辆、让用户满意”的企业宗旨,塑造了“诚信、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先后成立了徐工装载机大同专卖店,沈阳金杯轻型卡车大同总代理,湖北力神自卸车大同总经销。 

公司拥有固定资产150万元,现有员工60作余人,其中专业维修技师15人。公司在大同及周边地区设立7个分公司,即坤达汽留大同徐工专卖店,坤达汽贸御东分公司,坤达汽贸灵丘分公司,坤达汽贸繁峙分公司,坤达汽贸砂河分公司,坤达汽贸怀仁分公司,坤达汽贸丰镇分公司,形成比较完整的销售服务体系。2004年公司销售各种徐工机械300多台(套),销售种类汽车180多辆,营业额达到6000余万元。 

公司现有售后服务车8辆,储存配件100余万元,设有徐工装载机配件供就部和售后服务部,保障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公司于2003年先后建立了上柴、潍柴、玉柴等发动机服务代理站,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经营方式灵活,现款销售价格特惠,消费信贷手续简便,分期付款条件宽松。 握住坤达的手,永远是朋友,到坤达购车,喜事多多。

联系方式

大同市坤达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50972****

官网:dealer.d1cm.com/1004407/

地址:山西 大同 经济开发区恒安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