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金项联商贸有限公司 >

河北金项联商贸有限公司

公司河北省内各地级市均铺设销售和服务网点,不仅能及时解答客户朋友产品使用中的疑惑问题,同时也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24小时免费服务工作。真正从客户实际出发,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不言诳语,踏实从事。为整个搅拌行业树立新的销售标杆。当然如此可观的成绩脱离不了广大业内业外朋友的帮忙,无论是他们满意还是我们的成绩都是对我司工作的认可。 

公司有较强的经营、发展挑战市场的能力,尤其对省内外及市区周边典型工程把控能力超强。也能为一线搅拌企业带来最实用、最效率的生产机械。经过几十年的风雨磨打,我们产品是经得市场考验的,在不断的总结中我们不断探索为,在不断的探索中我们不断总结。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石家庄地区已有80%搅拌设备销售出自于我司。好多国内500强企业也纷纷把认同的目光投放于此,鉴于我司的努力及各厂家的鼎力支持,我们也不断赢得了大批稳定的客户资源。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徐工品系,联合卡车,中集凌宇。混凝土搅拌站整套设备、水泥搅拌运输车、泵送汽车、拖式泵车、地泵、车载泵、水泥喷浆车、工程机械等专用车辆。也正是因为我们产品的专一化,从而早就我们产品在市场中的专业化,产品销售区域遍及京、津及整个河北区域。占有率也一直居于首们!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河北金项联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11-8767****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89/

地址:河北 石家庄 高新区新石北路368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