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军达顺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

天津市军达顺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市军达顺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始建于80年代初,至今发展已20多年,本公司是天津市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经营实体、全国起重机定点维修单位,公司内部设有销售部、财务部、备件部、技术部、维修部和信息部等,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具备工程师以上资格的技术人员14人,高级技师8人;公司总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其中库房6千平方米、汽修车间1千平方米、露天广场7千平方米、备件销售和办公楼6千平方米,是国内一类汽车维修企业,并具有天津市技术监督局签发的液压维修资质企业之一。 

本公司坐落于交通便达的天津市区至天津港的津塘公路9号桥附近,在被誉为“天津市工程机械一条街”的中心地带。本公司配件库存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维修经验丰富、是本市为数不多的一类大型维修企业,是集整车销售、备件供应、维修服务、技术人员培训于一体的国内大品牌起重机销售代理4S店。现本公司的配件库存量已达2000多万元,主要包括:一汽、二汽系列配件,重型斯太尔特种车、起重机系列配件、全国各大品牌起重机配套产品;维修服务包括:承揽国内外各大品牌汽车起重机、履带起重机的大修及各种工程车和机械设备的大修工作。公司在历经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和客户的需求、与时俱进,在“效益源于管理”经营理念的促动下,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现公司具备一支“专业、高效”的维修队伍,拥有自己专业的维修厂房、完善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力量。多年来本公司以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以及严格的管理体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赞誉,曾被天津市人民政府授予了“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 

2003年本公司承接了徐工汽车起重机售后服务工作,并于2009年成立销售部,成为国内大品牌起重机的整车经销商、天津市定点整车销售单位。现在公司的业务范围遍布全市及周边地区,公司总经理王子君携公司全体员工,本着“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加快发展”的经营思路,忠诚期待国内外各大工程机械配件厂家及整车销售商的加盟,欢迎广大用户来电来访!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天津市军达顺机电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2-243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80/

地址:天津 天津 东丽区军粮城镇东堼村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