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龙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

陕西龙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龙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在陕西乃至全国知名的代理销售公司,基建于199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自建初就扎根于高速增长、前景良好的工程机械行业,主营中国龙工(香港上市代码3339)的“中国名牌”产品“龙工”牌系列装载机的整机销售和配套的售后服务。实施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有限多元发展,结合“龙工”的一大原则(代理制原则)三大优势(性价比优势、质量优势、售后服务优势)以及“龙工大家庭”的特色文化,经过十余年艰苦创业、持续发展,公司销售业绩以每年20%稳步上升,至今已发展到员工近400名,年整机销售近3000台,配件销售超三千万,年总营业额逾8亿人民币庞大销售体系,已成为“龙工大家庭”及业界的佼佼者。
    2010年我公司坚定地迈出了新的前进步伐,以一份全新的发展形态,在西安市西三环三桥立交北侧约1000米,建成了近15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的、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4S店。建立了20多家分公司、40多个销售点及其配套完善的售后服务站,并成功进驻甘肃省设立庆阳分公司。
    我公司所设销售服务范围贯穿陕西省经济发展中心地带,口碑好、影响力大。全公司有30余辆服务车,服务采用就进原则,强大的综合实力为客户节约成本,全方位搭建了中国龙工系列品牌产品的销售及其售后服务网络,通过真诚的服务,获得业界及广大客户的信任和一致赞誉,2011年被中国龙工评为五星级特约服务中心。
    我公司现组织机构健全、人员编制齐全、机制模式卓越、企业管理科学,现代化办公网络设施齐全,并拥有训练有素的高效率人力资源保障,由高级工程师、研究生、工程师、会计师、经济师、技师等高端人才为主体组成,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被授予诸多业界资质和殊荣,如下:
2005年
荣获龙工压路机二00五年度销售特等奖
荣获龙工产品二00五年度市场开拓贡献奖
荣获龙工产品二00五年度销售专卖奖
2006年销售额过亿
荣获荣获潍柴动力2006年度市场贡献奖
2007年
荣获潍柴动力2007年度市场贡献奖
2008年
荣获龙工装载机销售贡献奖
荣获龙工压路机销售优秀奖
荣获龙工叉车销售优秀奖
2009年
荣获龙工装载机产品全国销售二等奖
荣获龙工路面机械产品全国销售三等奖
荣获潍柴动力2009年度一等奖
2010年
荣获龙工装载机产品全国销售三等奖
荣获龙工路面机械产品全国销售三等奖
荣获潍柴动力2010年度一等奖
2011年被中国龙工评为五星级特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龙工 龙工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轮胎压路机

工业车辆

叉车

联系方式

陕西龙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20191****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54/

地址:陕西 西安 西三环三桥立交往北1000米路西(燕雀门村)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