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三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重庆市三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市三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9 月,业务范围为:福马液压挖掘机重庆总代理,韩系、日系、德系品牌液压破碎锤西南总代理,及液压外挂式钻机、矿山液压分裂器、路面振动夯等工程机械附属设备。公司致力于工程机械设备销售服务网络化、集成商,为基础工程机械设备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加快改善国内基础工程建设的施工环境;提高企业的竞争力,为“三杰人”提供更大,更好的生活和工作平台。

依托雄厚的资金支持和强大的技术力量,公司已先后在成都、贵州、内蒙古成立了分公司,产品市场覆盖了新疆、甘肃、四川、云南、广西等地,建立了强大的销售网络和便捷的物流渠道,凭着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宗旨,赢得了中铁、中隧、重庆建工等广大用户的高度支持和认可,现已发展为西南地区工程机械设备附属设备的龙头企业。

公司秉承着“杰出的产品、杰出的服务、杰出的信用”的经营理念,本着“感恩、诚信、敬业、进取”的精神,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客户共赢未来。

 


主营品牌

格瑞德 格瑞德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滑移装载机

联系方式

重庆市三杰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格瑞德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06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334/

地址:重庆 重庆 渝北区兰馨大道2号10幢110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