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强兴实业有限公司 >

广东强兴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强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客户信息管理及增值、教育培训、二手置换综及工程机械租赁等项目的综合型工程机械服务企业。强兴旗下包括广东强兴实业有限公司、广州通兴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金优机械设备有限公司4个子公司。强兴致力于为市政交通施工、矿山石场开发、水利电力建设、房地产开发等基础建设项目及再生资源利用环保工程等提供整体工程设备解决方案。目前已形成工程设备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维修服务、工程设备租赁、工程及设备技术培训咨询、二手设备交易等六大核心业务,也是华南地区首家能提供建筑垃圾资源再生利用全程施工服务的企业。
  公司推行人性化的管理体系,拥有优秀的营销精英团队和受过专业技术培训的售后服务团队。历经多年的发展与创新,公司全面推行优质6S服务,保证从公司销售出的设备无论何时何地都随时能得到及时、专业、体贴的技术支持和优质售后服务,永保客户设备价值的最大化。
  2010年公司成为斗山工程机械(原DAEWOO韩国大宇)广东总代理,全权负责斗山工程机械在广东地区的销售与售后服务。为彻底贯彻斗山工程机械的1-2-1服务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公司于2010年5月在广州广汕二路天河凤凰软件园成立了广东营销中心,同时依托在广东各地级城市设立的分公司,在省内建立了服务半径不超100公里的服务网络。
  强兴实业坚信:只有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只有工程项目和客户得到及时、专业、细致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才能确保客户利益最大化。强兴人也将秉承“精诚守信,竭诚服务,越战越勇,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时刻保持创造的激情与勇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向“中国工程机械服务第一品牌”的目标迈进。同时,以最优的设备和服务方案,为推动节能环保社会做贡献,并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强兴人将坚持以责任为核心的创业思维、以诚信为核心的形象思维、以创新为核心的管理思维、以共赢为核心的经营思维,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共铸辉煌!

主营品牌

迪万伦 迪万伦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附属工装

破碎锤

联系方式

广东强兴实业有限公司

主营:迪万伦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777****

官网:dealer.d1cm.com/1004147/

地址:广东 广州 广州天河区广汕二路13号天河软件园凤凰园区内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