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骏洋工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 >

大庆骏洋工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

大庆骏洋工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庆骏洋)成立于2008年12月,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油城黑龙江省大庆市。是深交所上市公司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系列产品在黑龙江省及内蒙古东部地区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代理商。

公司早在2004年开始经营山河智能挖掘机系列产品,是黑龙江省经营小型挖掘机的奠基人,也是国产品牌在黑龙江省销售的开拓人。在2008年12月正式组建大庆骏洋公司,开始步入品牌经营阶段。历经发展,逐步形成以专心、专业为特点的行业发展之路。形成了以大庆为总部,分别在省内的哈尔滨、绥化、齐齐哈尔、佳木斯、牡丹江、黑河及内蒙古东部地区的呼伦贝尔共设有8个办事处10余个二级销售网点,是国产挖掘机品牌在黑龙江省地区的佼佼者。公司现有业务车辆近30台,分布在省内各地,及时、周到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2011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代理商综合评选中排名第九位,在东北地区排名第一位。

在山河智能公司“为客户创造价值才能为自身创造价值”、“理想成就未来”的企业文化指引下,大庆骏洋公司以“优服务、创行业口碑,重诚信、争市场佳绩”、“为员工提供保障、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号召下,先后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如员工体育项目比赛、集体旅游、季度全员会餐、年度晚会、优秀员工评选、先进集体评选、流动红旗评选、组织各种客户联谊会等)提升团队的凝聚力,赶、学、比、超精神比比皆是。

主营品牌

山河智能 山河智能

联系方式

大庆骏洋工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

主营:山河智能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59-436****

官网:dealer.d1cm.com/1004092/

地址:黑龙江 大庆 万宝团结汽配中心A20-17门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