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沃源重工机械设备公司 >

南宁沃源重工机械设备公司

广西南宁沃源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沃源重工)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工程机械研发、销售、服务专业化工程机械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铸就未来”作为公司的核心理念,逐步建立和完善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高效的管理研发团队,致力于钻车、专用夹具、伐木机的生产研发。 

目前,公司除了自发研制凿岩钻车并形成一条龙销售服务外,主要代理经营国内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产品为主,分别是山河智能品牌挖掘机、北京京城重工起重机、福建新源轮式挖掘机、山东犀牛轮式挖掘机。沃源重工拥有完善的组织结构,在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等形成良好的管理体系,对工程机械营销管理、售后服务有多年的经验,能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提供有力的保障。 

沃源重工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宽敞的机械展销场地、装备齐全的生产车间。沃源重工崇尚“以人为本、科技为先”的战略宗旨,引进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及凿岩机械行业的一批专家。公司凿岩钻车实现 CAD 设计、逐步实现 CAM 辅助制造。从实际应用出发,走高端和产业化进程路线,及时满足用户的特殊需求,也形成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公司南宁为总部,在桂林、柳州、河池、梧州、百色、贵港、钦州等10个重点区域设立分公司,各分公司均配有服务车辆、样机及配件等,销售服务半径控制在200公里范围内。

主营品牌

京城重工 京城重工

联系方式

南宁沃源重工机械设备公司

主营:京城重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771-484****

官网:dealer.d1cm.com/1004079/

地址:广西 南宁 星光大道191号A栋13-15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