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四川成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四川成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三河场元贞国际机械城,在2011年11月,由工厂入股,吸纳、整合四川多家工程机械代理商而成立。四川成工机电致力于工程机械整机销售与出口、维修服务、设备租赁、零配件供应、二手设备交易、技术咨询及金融支持等,是一个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较强综合实力的现代型企业。

作为成工牌系列产品四川省内唯一一级代理商,公司斥巨资兴建了占地面积15亩的4S专业形象店,包含了大气磅礴的办公大楼和宽敞明亮、设施齐全的维修车间,备件品种齐全数量充足的总部仓库。同时公司的营销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川各市级行政单位和部分县级行政单位,在全川有100多个服务点及备件分库。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专业的营销服务队伍、配备完善的营销服务车辆、充足的备件保证是我公司赢得客户的四大重要砝码。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力争达到以服务带动销售的效果。公司投巨资采购服务硬件,在全行业率先推行“服务行动站”模式,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有效地提高了客户的设备使用效率。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人员的培训、培养和选拔。高素质的营销服务队伍带给公司的,不只是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团队气氛和企业形象,更重要的是能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也特别注重信息化网络系统建设,紧跟时代步伐(目前,公司业已配备了完善的、专业的OA管理系统和财务、配件管理ERP系统),令公司的发展如虎添翼。

2012年,四川成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达5亿元,销售台量问鼎全川,这得益于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高效运作,将 “立足市场,诚信经营,以人为本,同进共赢”的营销理念传播到全川每一个角落、植根到为客户的每一次服务之中。

主营品牌

成工 成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平地机

联系方式

四川成工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8300****

官网:dealer.d1cm.com/1002422/

地址:四川 成都 承顺街32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