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丰汇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浙江丰汇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丰汇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11月前为温州市华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温州市瓯海区泽雅镇大源路10号。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为1280万元,主要经营广西柳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12)装载机、压路机等产品在浙江的销售、服务、租赁、二手产品置换等工作的总代理,公司还有设备租赁、承接土石方工程等业务,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和维修服务。公司经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柳州采埃孚股份有限公司、五十铃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潍柴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玉柴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6443工厂、上海东风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的考察评比后,授权成为特约维修中心,另外许多国内外合作代理项目正在洽谈中。

公司于2009年9月又另设浙江铭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专营日本住友原装和唐山独资生产的挖掘机,是一家集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金融支持和挖掘机机手技能培训五项为一体的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被住友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石川岛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授予浙江、上海、闽东地区经销日本住友、石川岛液压挖掘机及其售后服务专营代理商。   公司下设整机销售部、配件销售采供部、维修服务部、产品管理部等7个部门,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汇聚在一起,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及敞开式的售后服务维修中心。并在浙江的宁波、绍兴、舟山、台州、丽水、苍南等地区成立分公司、办事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行计算机管理和销售经营微机联网,以适应广大用户使用本公司所代理产品及配件各方面要求。

十多年来,公司在黄滨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公司经历了从无到由、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创业历程,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为我省浙南地区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成为浙江地区工程机械销售规模最大、品种最齐、配套服务最优的龙头企业之一,为国家重点工程如:甬台温及金丽温高速公路、金温铁路、省道改建、农田水利、围海工程、城镇开发基础建设等工程项目提供了理想的整机设备。另外纯正的配件,快速的售后服务反应能力,精湛的维修技术,解决了施工单位的后顾之忧,赢得了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并且确保了售出工程设备的在各项工程中的顺利运转。

 目前公司新址占地面积20亩,三幢五层的标准厂房并设有维修中心、配件配送中心,是集办公、经营、维修、生活为一体的自有厂房。正因豪气而并不失优雅的厂房投入使用,将为公司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有利的保障,也意味着我公司又一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公司迈向更加辉煌的前景奠定基础。 在新的工作环境下,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宗旨,本着“诚信为本”的原则,以服务求发展,以服务求效益、实行整机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咨询等全方位服务,努力成为我省工程机械行业中最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真心实意为我公司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快、更省心的服务!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浙江丰汇柳工机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柳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77-8861****

官网:dealer.d1cm.com/1002233/

地址:浙江 温州 瓯海区泽雅镇大源路10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