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注册资金一千万人民币,公司位于大连市政府规划的汽车一条街的甘井子区华东路156号,占地面积一万五千余平方米,现有管理.销售.维修人员60余人。公司被大连市政府评为三A级信用企业,是集车辆和工程机械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仓储,信息控制与反馈为一体的汽车,工程机械综合性企业。

公司主营品种有红岩和斯太尔系列重型汽车,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等工程机械,长安铃木系列轿车。是重庆红岩汽车公司,成都神钢机械公司在大连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已分别被重庆红岩汽车公司,成都神钢机械公司,长安铃木汽车公司,山东山工机械公司批准为大连地区4S店。

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通的专业销售队伍,技术全面,服务热情,设备先进的维修及售后服务工厂,充足便利的配件供应商店,快捷灵敏的信息控制与反馈渠道,对所有顾客实行24小时全天侯不间断售后服务。

公司以“客户至上,服务无限”为宗旨,不断更新观念,适应市场发展变化,为顾客提供全面,高效,优质,满意的全方位服务。

主营品牌

成工 成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山工 山工

联系方式

大连汇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成工、山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04-8****

官网:dealer.d1cm.com/1001458/

地址:辽宁 大连 甘井子区华东路156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