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机械设备仪表成套有限公司 >

甘肃省机械设备仪表成套有限公司

甘肃省机械设备仪表成套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1日,现经营场地面积为9600平方米,办公室,库房及修理间面积为4365平方米,年销售额近10亿,是西北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代理商。

我公司主要代理经营现代、凯斯、龙工等品牌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及各种配件,在省内外共下设12个分公司,公司始终恪守“以诚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集经营销售、维修保养、技术培训等为一体,主要销售产品有装载机、压路机、挖掘机、推土机、摊铺机、沥青拌合机、混凝土拌和机、输送车、输送泵、自卸车、汽车吊等。

经过多年的经营,已形成了一定的供需网络。我公司经营的设备正用于甘肃省公路、铁路建设、水电站扩建、市政建设及冶金等国家和省重点项目。 公司以灵活的经营管理方式、优惠的政策,急客户所急,在省内首家推行了银行按揭贷款购机。并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办理好一切手续予以提供极大的方便。

通过多年的努力,我公司得到了青海石油管理局、玉门石油管理局、酒钢集团、核工业四零四厂、甘肃电力局、中石化五建、甘肃建筑工程总公司、交通厅公路局、省公路工程总公司、兰州市政总公司、兰铁工程总公司等兄弟单位及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主营品牌

龙工 龙工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压实机械

单钢轮压路机

轮胎压路机

联系方式

甘肃省机械设备仪表成套有限公司

主营:龙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1361932****

官网:dealer.d1cm.com/1001351/

地址:甘肃 兰州 七里河区西津西路632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