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徐州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徐州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韩国独资企业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授权在江苏省内进行斗山挖掘机与装载机重工设备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的4S公司。公司所在地江苏省徐州市,位于苏、鲁、豫、皖四省接壤处,地处陇海铁路、京广铁路的交汇点,京福、京沪、连霍、连徐、徐合高速公路穿城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公司下设连云港、宿迁、淮安、泰州、扬州、阳泉六个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 年销售额达到4亿元以上。 

主要经营业务包括: 1.斗山挖掘机、装载机的销售 2.挖掘机、起重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整机维修及翻新业务 3.销售斗山挖掘机纯正的原厂配件 4.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摊铺机等各类工程机械租赁 5.英格索兰旗下的移动动力产品(发电机组、移动式照明、移动式螺杆空压机、振动平板夯) 6.山猫系列(滑移装载机、小型挖掘机) 7.蒙特贝破碎系列。 徐州斗山奉行“服务最好、费用最低、满意度最高”的三最理念。

2000年-2009年以来,徐州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代理商综合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连续十年被评为“优秀代理商”;先后被斗山工程机械代理商协会、江苏省工程机械协会授予“副理事长单位”,被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江苏总公司评为“定点理赔维修单位”。

主营品牌

迪万伦 迪万伦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轮式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徐州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迪万伦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516-8586****

官网:dealer.d1cm.com/1001296/

地址:江苏 徐州 徐州市云龙区两山口北500米(天正车业院内)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