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恒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

内蒙古恒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恒劲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元劲机械,是内蒙古知名的专业工程机械代理商.现以取得日本日立建机制造株式会社内蒙古代理权,代理销售生产于日本国日立建机的原装进口日立挖掘机。

劲机械成立于2003年,代理销售韩国现代挖掘机、叉车;住友挖掘机、日本古河钻机、液压破碎锤;洛阳路通压路机常林股份的装载机、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韩国富山破碎锤等产品。建立了临河、东胜、准格尔、包头、乌海、锡林浩特等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络逐步覆盖内蒙古中西部。

现在公司集整机销售、维修服务、配件批发、设备租赁与运输、以旧换新、二手机销售、工程信息服务及挖掘机维修、驾驶员培训等为一体,逐步向着现代化的企业发展。 内蒙古矿山开发需要大型挖掘机设备,公司在半年内实现原装日立挖掘机ZAXIS470(最新电喷,48吨)销售22台;原装日立挖掘机ZAXIS870(最新电喷,87吨)销售6台;原装日立挖掘机EX1200(120吨)销售1台,积累了丰富的中大型挖掘机销售、服务与安装经验。品质服务、尽心尽力!

公司注重服务队伍建设,服务人员参加并通过了日立建机、住友建机、韩国现代等公司的服务培训考试,严格执行国际服务标准。我司又于2007年通过了日本五十铃公司严格的考核,成为日本五十铃公司在中国的首批服务站,也是内蒙古地区唯一的五十铃特许服务站。我司从开始创办就秉承服务第一的宗旨,诚实守信、务实进取、专业专注、精益求精,向着国内一流工程机械及机电设备服务机构的目标迈进!

主营品牌

原装日立 原装日立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矿用自卸车

联系方式

内蒙古恒劲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主营:原装日立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471-367****

官网:dealer.d1cm.com/1001255/

地址:内蒙古 呼和浩特 回民区北二环乌苏图森林公园路口对面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