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三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

宁夏三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宁夏三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三一集团旗下的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的直接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宁夏区域三一挖掘机的销售和服务等工作。 三一是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20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中国企业500强、工程机械行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最强企业、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中国最具成长力自主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品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标志性品牌、亚洲品牌500强、全国客户服务满意度最佳企业。 

三一重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座落于美丽的三一昆山产业园内,园区占地3000亩,总资产11亿元,现有员工近5000人。是三一集团旗下集工程机械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核心子公司。经过短短五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生产型号最多、产品覆盖领域最广、产品线最长的挖掘机企业之一,型号全面覆盖5T—200T,五大类、14个系列,2010年规划产值100亿。 三一重机秉承集团“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企业宗旨,坚持“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的精神,肩负起打造民族品牌、振兴民族装备制造业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

主营品牌

三一 三一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联系方式

宁夏三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三一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400-999-****

官网:dealer.d1cm.com/1001167/

地址:宁夏 银川 银川市清河北街西北农资城2-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