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奔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重庆奔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重庆奔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金上千万元的高新技术型民营股份制企业,位于交通便利的重庆市渝南大道21号,公司主要从事国际知名品牌的原装进口挖掘机和其他工程机械的代理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等经营业务。    

公司占地2万多平方米,建有高智能化办公大楼、现代化维修服务中心、拥有技术实力雄厚的挖掘机定点修理厂、有完善规范的停车展示场、原厂正品配件销售点等服务体系。我司作为一家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机械设备推广和维修机构,凭借自己优质客户资源,借助在管理上严格遵照ISO9000国际质量运行保障体系,先进的管理理念,强劲的技术实力,健全的销售网络,雄厚的资金保障,以及我司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信誉体系,与此同时,我司采取灵活多样的销售策略,按揭贷款购车的政策便利条件,最大限度让利于用户的经营思路等来开展销售和维修工作,促进了我司在重庆机械行业,尤其是在重庆挖掘机领域已经成为实力与信任的标杆。目前我司已成为日本原装住友挖掘机、石川岛挖掘机等国际工程机械知名品牌在重庆区域的总经销商。

 “奔放胸怀纳百川,亿万润物成浩瀚”, 我们所有的努力,就是为了——最大的提高客户的效益。我们坚持“严格、严谨、严肃对待产品;优质、优惠、优先满足客户”的建厂方针;坚持“事无巨细,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团结奋进,铸造百年奔亿”的企业文化。我们奔亿人将用自强不息、孜孜不倦、勇于进取的团队精神,必将会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好的服务态度和工作热情,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更为完善的服务。

主营品牌

住友 住友
加藤中骏 加藤中骏

挖掘机械

履带挖掘机

联系方式

重庆奔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住友、加藤中骏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3-6286****

官网:dealer.d1cm.com/1000924/

地址:重庆 重庆 渝南大道21号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