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成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

河北唐成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唐成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主营国产名优工程机械---“成工”牌装载机,是一家集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4S代理企业。是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省的骨干分销商。我公司本着“致力于满足顾客需求,共享成功”的原则,凭借优质的设备和精湛的售后服务技术,在工程机械领域迅速崛起。
公司总部设在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紧邻205国道,交通便利。内部展厅面积300平方米,仓储面积5000平方米。并且在张家口、承德等地设有分公司,以及多个二级代理商。
我公司重合同、守信誉、资金雄厚、财务制度健全、核算准确,并且拥有一批高素质的销售人员,多名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人员、10余部售后服务车辆。公司配件品种多、规格齐全,价格低廉,送货上门,服务优良,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赢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主营品牌

成工 成工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铲土运输机械

轮式装载机

平地机

联系方式

河北唐成机械设备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315-****

官网:dealer.d1cm.com/1000838/

地址:河北 唐山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老道口205国道北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