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徐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

陕西徐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陕西徐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年,是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陕西建设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经销商,连续9年在徐工集团实现自有设备与客户设备零逾期、零欠款。目前从事徐工汽车起重机全系列产品的整机销售、整机维修、备件供应、二手车置换与销售等汽车起重机的全面工作。汽车起重机4s店设立在西安经济开发区草滩二路北口,占地9000平米。

全资子公司陕西徐工机械置换服务中心成立于2014年1月,从事徐工汽车起重机二手置换工作。营业地点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华路。业务范围包括:徐工汽车起重机的整机销售、售后服务;二手汽车起重机的置换、回购、租赁、评估及整车再制造。 

自2011年以来,由于国民经济发展速度趋缓,国内汽车起重机新机销售逐渐回归理性、趋于平稳,而性价较高的二手汽车起重机逐渐受到客户的青睐,交易规模逐年上升。

为了满足客户需求,陕西徐工机械置换服务中心应运而生。为规范二手起重机置换业务,本公司制定了科学的二手起重机评估标准、再制造工艺要求和标准、二手起重机销售业务相关流程和管理制度,并同时设立培训机构,以此来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真正的做到以市场需求为中心,以客户利益为中心。 

后期,陕西徐工机械置换服务中心将利用自身的维修服务平台,对二手设备提供服务保障,解决现存二手起重机的售后服务瓶颈。同时我公司联合陕西信合为客户提供二手起重机按揭业务,满足更多客户的购买需求。 

陕西徐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愿与您共同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主营品牌

联系方式

陕西徐重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徐工

电话:点击查看电话 029-8960****

官网:dealer.d1cm.com/1006492/

地址:陕西 西安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草滩二路北口

地图:

更多联系信息

CopyRight © 2000- d1c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第一工程机械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26412号-15 京ICP证06028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9281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8号 广播电视制作许可证

客服电话:400-6789-326 新机业务按 1,二手业务按 2,商务合作按 3